南瓜果籽

【挂人】你想火,就让你火

想🔥让他🔥,大家都看看清毒瘤的样子(▼皿▼#)


虾饺:

转一发猹猹妙笔生花的小作文


其实猹猹有几次想过还是不挂了,但是某先生一直在舞,不断在猹猹和阿星的底线边缘试探,没办法,他想🔥就让他🔥吧


猹猹籽:



挂人,我希望您至少尊重我和我的图。x先生

首先人情也不能买来什么,况且我们不是很熟。

白嫖和捞钱我主要无法接受的,忽悠我不混圈,同时耍两个画手真得社会。

我这里挂人是其次,主要是想讲这么个事。我是个学生,搞cp,一是我喜欢画画二是我喜欢他们,我见到了喜欢他们的人,可以分享这份喜悦我很快乐,这对我已经很满足了,所以我挤出时间去搞这些,不是为了赚钱,是为了这份喜欢。

我不排斥出周边 ,因为当我第一次印的纸片握在手里的感觉真得很好,但我不喜欢低质量的周边圈钱的周边和买了会后悔我为什么买了它的周边,同人周边没那么便宜,所以我希望大家至少能得到最好的。

你这样真得要把水搞混,我看不过去。你说我是跟钱过不去,我不缺钱,我是跟良心过不去。我不能接受拿我的图捞钱,让我感到很难受。

我也是第一次混圈之前都是自闭产粮,磕粮独快乐。结果就碰到这种事情我很难过。

搞得好几天没画了,但是我还是浪费时间说这些 一是觉得委屈二是不想其他可爱的太太也被这样搞。

简述一下,一个月前加活动群认识但没聊过,一周前碰到我纸片到,你正好来找我 我很开心就寄给你了,然后你找我约出本内插图,我同意了,你要六张,我说行,然后你要用插图做明信片立牌挂件,说别的太太说五五分,我没搞过就说听你的。在然后,我前天和阿星连麦画画,结果无意听她说你和她说的一套也是这样。我就觉得不对劲了,而且当时你的表现让我觉得你和众多太太很熟悉,导致我判断失误认为你很靠谱,实际上压根不是。

再之后你250要我五张图去给你自己出周边,我以为你fong辽呢。此时我和阿星已经对了一遍你的操作,觉得不可思议。于是我拒绝你是因为我真的画不了那么多也真得不想为你画了。

我写东西真得不强。但是希望你理解,你比我小点,我希望你这次之后尊重大家的心血,他们不是不要的,不是低贱的,他们是每个阶段的足迹和宝贝。

希望你尊重自己,混圈也好周边也好,只有质量好才有人看的上,有这时间不如磨练文笔专心写文。

可能不太明白我逻辑有点跳,我还是希望不要因为我人好说话就欺负我!我不是赚钱机器。

搞的我精神衰弱了快这两天,最后占tag致歉。辛苦脚爹气不过帮我和阿星整理这破事。

我只想安心画画罢了,饶了我吧。








算了 不骂人:







挂人:  @羽先生 








受牵连的无辜画手:  @猹猹籽  @束✨星 
















自称是“基佬”的17岁花季少年向小姐姐跪地求爱为哪般?








文手与画手“五五开”的惊人言论又从何得出?








为爱发电变成为钱发电,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敬请收看今日的《走近石锤》,带你揭开ggad圈毒瘤·金牌代理人的真面目
















吃瓜大长图*5 走wb:点我看开年大戏





评论

热度(16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